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殷锋社教授当选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

作者:宋承继时间:2019-06-27点击数:

201962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在CCF总部成功举行换届会议,来自全国高职院校、对职业和技能型教育关注的本科院校、企业的38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CCF秘书长杜子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CCF VC换届工作组组长、天津理工大学教授罗训和CCF VC换届工作组成员、CCF常务理事、北京大学教授陈钟共同主持。我院殷锋社教授当选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也是唯一来自西北五省职业院校的委员。

  CCF秘书长杜子德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过程中VC委员的评选规则,并再次强调了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设立的重要性。杜子德指出,现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的“半壁江山“,希望委员们能够发挥CCF VC的作用,借助CCF的平台凝聚职业教育领域的会员,通过开展活动来促进教师水平的提高及学生能力的提高,以促进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

  同日下午,新一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在CCF总部召开了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进一步就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研讨,同时就工作传承及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