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赴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业园调研学习

作者:徐志著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就业水平。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学工办主任穆昌、人工智能专业带头人桂淮濛博士一行四人赴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业园调研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闫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我院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在校企合作、实习订单班、实训基地建设、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产教融合进而促成校企共同发展。副院长白国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师资状况、整体专业建设、横向科研、校内教师顶岗、企业兼职导师等情况。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执行董事李锦辉介绍信息产业园及西部云谷有关情况,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袁宏勇、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HR经理符妮分别就各自公司概况、校企合作意向、公司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后,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执行董事李锦辉带领大家参观了西部云谷硬科技小镇及西部云谷二期创业园的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小一电商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沟通了解,在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拓宽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空间,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施、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和落地等方面提供了建设性方案,同时,为我院“双高”建设,校企之间的有机衔接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