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作者:沈燕丽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奇安信集团区域经理闫军霞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崇文西楼302作了题为《企业视角下计算机类专业大学生就业规划与思考》的专题报告,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近3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报告。

闫经理以自身经历为起点,从互联网职业发展前景出发,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就业形势、毕业生求职路径、职业发展方向、晋升渠道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强调在校生应尽早的树立明确目标,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讲座现场气氛融洽,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闫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给出了解答和建议。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闫经理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大家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市场,为向政府、企业用户提供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凭借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安全运营技术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