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线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沈燕丽时间:2020-05-2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继承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线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采取线上作品征集的形式开展。信息学院团总支借助微信推文、下发群通知等方式进行活动推广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抖音、微信等平台展示作品,积极互动,并通过邮箱投递精心制作的海报、视频、音频等作品。此次活动作品丰富,种类繁多,有的用视频向在此次疫情中勇往直前的抗疫青年和医务人员致敬,有的用海报展现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为祖国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体现了工院学子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激励同学们将爱国情转化为报国行,为五四精 神注入新时代内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