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作者:宋承继时间:2020-05-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根据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相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525日在崇文楼806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2019-2020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仪式。

首先,总支书闫军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文件精神,对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计划、方案和系列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

随后,总支书闫军对新进教师个人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与希望。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与会教师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双高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DSC_0497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