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陕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王蒙蒙时间:2020-01-01点击数:

1231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陕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中职)——计算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结业典礼在行知楼A座三维高级渲染实训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磊、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王坤以及34名学员参加了典礼。此次培训历时20天,共培训中职教师34名,其中有6名被评为优秀学员。

信息学院院长张磊对培训班培训情况、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竭尽所能为学员提供最好的专业能力训练和职业技能指导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对达到预期目标的学员们表示祝贺。祝贺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学到的知识用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进取、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也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能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加强联系,欢迎他们有机会再来陕西工院交流学习。

来自铜川市耀州区高级职业中学的张刚鹏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对整个培训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对此次培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参会领导向优秀学员和全体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信息学院2019年完成两期国培和省培任务,培训来自高职和中职院校教师60人,顺利完成本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任务,为我省职业院校计算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师资培养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