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赵革委时间:2019-12-30点击数:

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考试分别于122128日在我院精艺楼软件测试实训室、软件开发实训室举行。此次考试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为理论知识考试,下午为专业技术考试。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和信息管理等专业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组织的正式考试,全国共有424所院校参加此次考试。为了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我院于今年1019日作为全国四个试点院校之一,组织了135名学生进行考试,对报名系统、考试系统进行测试,并对存在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考试管理部门的调整和优化,此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顺利结束。

通过推行“1+X”证书制度,极大的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革新了人才培养评价方法,同时也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了学生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