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第安纳大学大数据计划(硅谷)凯尔﹒司徒凌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樊迪时间:2018-12-25点击数:

20181224日,印第安纳大学大数据计划(硅谷)主任凯尔﹒司徒凌(Kyle Stirling)一行来我院访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副院长殷锋社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长何玉辉对凯尔﹒司徒凌主任访问我院表示欢迎,并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及高职教育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建立合作关系。凯尔﹒司徒凌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他在教育教学上的新观念,新理论,他表示双方在教学方式和教育理念方面非常相似,希望能够建立并增进与我院的合作关系。

随后,凯尔﹒司徒凌主任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并在学术会堂向我院学生做了题为“人工智能的概念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专业技术讲座,使学生们对人工智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所学技能的重要性。

凯尔﹒司徒凌,弗罗里达大学MBA(工商管理)和MHS(健康科学)双硕士学位,优秀企业家和数据科学分析专家,美国自然科学基金(NSF)商业创业项目的指导老师,印第安纳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讲师。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