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桓美丽时间:2018-11-2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院《关于做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的通知》要求,112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在崇文主楼806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

总支书记闫军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从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落实大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等四个方面,全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讲话精髓,以学促思,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和“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重点内容。二是要立足岗位特点,以学促用,抓好落实,用大会精神指导教学、管理等工作上台阶。三是结合自身实际,以学促改,自我提升,坚持用“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标准严格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创建一流学院,争创“特高”等工作再添新力,进一步助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