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分享会

作者:徐志著时间:2018-11-30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两学一做”特色活动,强化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胸怀理想,勤奋学习。11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优秀共产党员李俊老师在崇文西楼103开展“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优秀党员分享会,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干部200余人参加。

李俊老师以“如何读大学”为主题,通过“关于大学的建议、关于学习的建议、关于生活的建议”三部分内容,分享了自己作为“过来人”的经验。鼓励青年学生要度过一个“自觉自省、自律自强”的大学生涯,用自己的拼搏使大学生涯不留遗憾,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的第二场优秀党员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