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优秀党员分享会

作者:桓美丽时间:2018-10-30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两学一做”特色活动,强化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及青年学生成为符合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应用性人才,10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优秀共产党员赵革委老师在崇文西楼103开展“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优秀党员分享会,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第七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干部200人参加,总支书记闫军主持了分享会。

赵革委老师以“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与几届CG工作室的同学几年来参加全国各类大赛备战、参赛以及取得优异成绩过程中的辛酸苦辣,用“刻苦、努力成就梦想,用勤奋、钻研彰显青春榜样”很好的诠释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共同成长起来的奋斗历程,希望青年学生用付出超过常人的努力和全部精力勇敢追逐梦想,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奋斗中闪光 与先进同成长”优秀党员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教师党员的榜样示范与学生同成长,充分发挥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党员师生要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有效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