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暨“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大会

作者:杨阳时间:2018-10-30点击数:


102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崇文西楼101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暨“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大会。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何瑾、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干事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曹秦鸣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新聪、党小组组长金玉权分别作了述职、就职发言。学工办辅导员张建平和李小旭宣读了二十届和二十一届学生会名单。全体辅导员为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及优秀学生干事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学工办主任何瑾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复杂性与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组织中共患难、同成长;有成长、有收获;合理平衡工作学习,真正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学工办辅导员杨阳带领学生会全体干部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讲述了倡议的由来,宣读了公约的具体内容,结合学生会工作实际,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自觉遵守公约,心怀组织,心怀团队,心怀学生群体,共同维护学生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