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企业调研专题交流会

作者:桓美丽时间:2018-09-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804召开2018年暑期企业调研专题交流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何玉辉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闫军对2018年暑期企业调研工作思路及活动安排、调研过程及结果、调研数据分析、发现的问题及对策、调研成果、优秀毕业生及创业案例进行交流汇报。2018年暑期企业调研工作,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职教师等15人组成4个调研组,重点调研苏州、昆山、上海及西安地区、西咸新区,完成调研报告和相关资料收集,走访企业10家,开拓企业15家,回访毕业生100名,收集优秀毕业生案例10个,创业毕业生案例5个。通过调研数据显示,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一定的赞誉,对学生的敬业精神、适应能力、礼仪修养、自控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指出提升意见,对专业设置、课程改革、教育教育工作给予改进建议。

参与2018年暑期企业调研工作的副院长殷锋社、教研室主任赵革委、王坤等分别交流企业调研工作的所见所思。与会教师展开热烈讨论,从专业学科的发展、课程设置与市场需求存在的差距,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出发,为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中肯建议,以提高学生就业核心能力。

                                                          (供稿: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