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杨阳时间:2018-09-21点击数:


2018年9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明德堂举行。出席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总支书记闫军,院教务处副处长赵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殷锋社、教学办主任宋承继、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学工办主任何瑾、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班主任。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实训条件及近年来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规划,利用图书馆、运动场、学生社团组织等丰富资源,提升个人修养和知识储备、加强身体素质、提高综合能力,认真描绘自己的人生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生活自理、思想自理、交际自理,努力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发展,涵养德性、遵从规矩,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出彩人生梦想。四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专业知识,认清时代发展现状、树立互联网思维方式、潜心钻研专业知识,用技能支撑梦想实现。

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分别对学院学籍管理、学分制度、课程考核、学分预警、毕业证领取条件及学院学生处科室设置情况,学生守则、学生行为准则、违纪处理办法、奖助贷补规定及安全问题等做了介绍和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在校生代表数媒1702班张畅,2018级新生代表计应1806班李豪两位同学分别发言。

全体2018级1400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将由此展开人生中的全新篇章。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谨记我院“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为新时代一流的工科人才,为今后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