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郭绚时间:2018-09-03点击数:

20187月,“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结果揭晓,我院所呈报学生作品在本届大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本届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特别支持,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学术指导单位,NACG 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总计 577 所学校参赛,比赛类别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类、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类、互动媒体设计类、环境空间设计类、造型设计类、时尚与服饰设计类、表情包设计类、企业命题设计类等。

大赛三月份启动,5月底提交作品,主要由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学生制作、相关专业教师指导下完成,三个月内共收到学生作品50余件,经过筛选推选30件学生作品参赛,其中5件作品在本届大赛中成绩优异,获得以下奖项:

本次比赛进行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认真辅导学生集中训练提升,学生精心制作作品、态度严谨,经过长时间的制作与修改,顺利完成大赛的各项要求。经过本次大赛,学生更加扎实地掌握了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并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学生在实际应用方面的创新思维,为学生未来就业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