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为做好2018级新生管理工作,92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主楼806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桓美丽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以例为证,以“肩荷班主任使命,做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为主题,从“真情不倦,做学生最贴心的人”“依托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助推班级管理”“建章立制,确保优良班风的形成”三个方面与在座的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交流分享。

2018级辅导员李小旭对近期新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分发大学生管理手册和班主任工作日志,为迎新生工作打好了强行针和镇定剂。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做专题讲话:他首先感谢2018级全体班主任积极配合信息学院的班主任选聘工作,并对学院2018级新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信息学院招生数量聚增,学生管理强度增大,希望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坚持“立德树人”,用“良好的态度”、“科学的制度”、“得当的尺度”做好新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用先进的理念,灵活的办法,科学的方式服务学院内涵式建设。

 


                                                     (供稿人:李小旭)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