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3-02-24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806室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工作会议”,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何玉辉主持。

    何玉辉院长首先传达了“陕西工院2013年工作会议”上崔岩院长对2012年学院工作的总结回顾和2013年学院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在会议上就贯彻落实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四点要求的会议精神。并带领所有教师一起学习了《2012年党政工作总结》和《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内容。

    按照邓志辉书记和崔岩院长的讲话精神和学院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信息学院实际情况,针对如何开展2013年工作,何玉辉院长要求所有教师新年新打算,认真负责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第一,抓基础,抓重点。在抓好日常教学过程中,重点抓好省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重点专业的建设、省级信息工程技术实训基地的建设、教育部软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国家级省级师资培训以及2013年的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基本工作的建设。第二,找出路,求合作。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考察信息类相关企业,寻求企业合作试点办法,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和学生的培养质量。第三,出成绩,出亮点。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做好2013年技能竞赛项目和教师参与的各种教学竞赛活动,根据学院要求制定竞赛工作计划,研究部署竞赛相关事项,收集竞赛成果及基础资料,争取在2013年各项竞赛上出亮点,出成绩。第四,抓三风,求效能。继续抓好“三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晚自习实训室开放试点制度,提高实训室的使用率及学生晚自习的学习质量。他还希望各位老师一定要根据学院的工作要点和学院目标量化考核要求制定出自己的中长期目标计划,一定要立足岗位敬岗畏岗,对得起学院赋予的这份担子和信任,对得起学校和社会赋予的老师的神圣职责,教书育人,当楷模,求发展。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就开学初的学生管理与安全进行了安排,就继续落实“三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增强宣传意识,努力做好2013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刘引涛供稿)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