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分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时间:2013-03-04点击数:

   3月2日上午,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分会2013年常务理事会在我院崇文南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陈建铎、高职高专分会理事会会长张晓云、陕西省十所高职院校理事长、我院副院长王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人事处处长梅创社、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教学办主任刘引涛及信管教研室主任兼高职高专分会副秘书长王坤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津副院长主持。

    会上,高职高专分会理事会会长张晓云对理事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会长陈建铎从发展历史、学会宗旨等方面介绍了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的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高职高专分会近几年的工作业绩,并对开展分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高职高专计算机教育工作跟上时代步伐,积极开展各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共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向各理事会成员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几年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师资队伍、省级实训基地建设、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一致通过我院副院长王津为新一届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理事会会长,王津副院长感谢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在学会定位、平台搭建等方面进一步思考如何做好学会服务工作,并与各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我省高职高专计算机教育工作再上水平。

    会议期间,我院院长崔岩看望了参加会议的各位理事,并就高职高专计算机教育工作模式与各位理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各位理事会成员到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 刘引涛 供稿)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