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03-1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展示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不断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积极响应学院第八届“技能竞赛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3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楼6楼计算机仿真实训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程序设计技能大赛决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姜庆伟现场指导比赛工作,信息工程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信息工程学院计应教研室刘喜勋老师作为比赛裁判长介绍了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院长何玉辉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考生认真比赛,出色发挥,赛出最好水平。

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及考试纪律后,比赛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认真答题、积极应战。在比赛的2小时内,选手们认真思索,谨慎答题,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整个比赛过程,纪律良好,选手们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悉,本次程序设计大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第四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

 

 

 

(供稿: 李俊)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