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人制篮球赛

作者:时间:2013-03-27点击数:

    3月12日至2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三人制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分为大一组与大二组,我院2011级和2012级每个班都选出参赛代表队。

    本次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球,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啦啦队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层层筛选、淘汰、决赛之后,最终,计应1203班荣获大一组冠军,网络1201班屈尊亚军,计应1201(1202)班夺得季军;计应1103班荣获大二组冠军,软件1102班屈尊亚军,软件1101班夺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