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虎图像执行董事姚兵先生应邀为我院中职国培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3-05-16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我院特邀请“数虎图像”执行董事姚兵先生为“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国家级中职师资培训班学员做“数字新媒体技术应用与发展”为主题的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副院长夏东盛、国培班全体学员、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姚兵先生在报告中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数虎图像公司的发展历程,以西安楼观台全息财神庙、大唐芙蓉园演出舞台设计技术、《疯狂原始人》3D动画片、黄山4D影片等制作实例为载体讲解了行业领域的最新制作技术。详细陈述、分析了在制作央视春晚杨丽萍的舞蹈《雀之恋》节目中的舞美创意和视频数字新技术应用。最后还与大家就全息技术、光影沙盘、4K、4D、体感互动等三维动画、立体影像、数字影像等领域最新的概念和先进技术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让我们了解了现代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中全新的数字技术应用的前沿发展趋势,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高了中职国培班学员及我院师生对现代设计数字技术领域专业知识认知的广度与深度。

 

数虎图像董事姚兵先生在作精彩的报告

 

姚兵先生在讲述《雀之灵》舞台数字技术背景现场

 

国培班学员、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非常专注聆听报告

 

何院长、国培班学员与姚兵先生进行互动交流

 

(供稿:刘霞)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