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说明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曹珊时间:2019-03-16点击数:

315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说明会在精艺楼五楼举行。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曹晓龙,西安速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张文辉,技术主管王健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以及来自全省17支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及选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殷锋社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教授首先代表大赛承办方致欢迎辞,对参与本次说明会的专家和各地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就本次赛项说明会以及学院办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就2019年该赛项的基本情况、竞赛方式、流程、技术规范、成绩评定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最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曹晓龙对大赛的竞赛内容及平台做了详细地介绍,演示了赛项平台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并就现场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度解答。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