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说明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曹珊时间:2019-03-13点击数:

312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说明会在精艺楼五楼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职院校的50余名领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技术总监缪润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网络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殷锋社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教授首先代表大赛承办方致欢迎辞,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将全力做好大赛的设备、技术、场地、后勤等各项保障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举办好本次大赛。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就2019年该赛项的基本情况、竞赛方式、竞赛内容、评分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部技术总监缪润杰对大赛的竞赛系统及实操模块进行了赛前辅导,并就大家关心的各项问题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