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获奖

作者:李俊时间:2019-04-01点击数:

328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获奖结果公布,由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俊、蔡创、蔡苏亚、张建平指导的13名同学成绩喜人,其中10名学生荣获陕西赛区一等奖,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陕西赛区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等近50所高校的15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精心准备,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竞赛,顺利完成大赛的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赛项题目,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C/C++程序设计C组全省11名一等奖,我院入围8名并包揽了前6名;JAVA软件开发C组全省一等奖11名,我院入围2名,优异的大赛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独领风骚。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