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高职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曹珊时间:2019-04-01点击数:

330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精艺楼五层计算机仿真实训室举行。本次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3所高职院校25支队参加比赛。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采用批次抽签、试题抽签、机位抽签等方式组织每个环节,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专家组、技术支持成员组织比赛,赛程严谨到位、公平、公正。

本赛项根据业务需求和实际的工程应用环境,实现云计算平台架构的规划设计,完成云计算平台网络基础设备、服务器、存储服务器的互联和配置,完成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等平台软件的部署、配置和管理,通过云平台实现大数据分析、云存储、软件定义网络等各类云应用部署、运维和开发能力,满足应用场景需求并提交标准化的工程工作总结报告。全面考察学生云计算基础、云计算平台规划设计、云平台搭建、大数据挖掘分析和云存储等多种云应用部署、运维和开发方面的前沿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