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壹元爱心”青年志愿扶贫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沈燕丽时间:2019-06-21点击数: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620日下午信息学院壹元爱心计划青年志愿扶贫活动在成才大道全面启动。

活动主要由爱心捐款和书签寄语两部分组成。捐款环节,前期征集到的100名爱心志愿者整齐有序的排列在图书馆前面,轮流把自己的爱心放入捐赠箱内,用实际行动支持对贫困儿童的优秀课外读物补贴计划。温馨寄语环节,志愿者们在书签上面写下了自己对山区贫困儿童的关爱和志愿扶贫的决心。随后,辅导员沈燕丽对志愿者的爱心举动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用青春之力将爱心延续下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身体力行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壹元爱心计划扶贫活动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与共青团助力脱贫工作相结合,致力于打造陕西工院学生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有利于促进校园文明的升温,推动建设一支精准、高效、壮大的青年志愿扶贫队伍,真正提高扶贫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