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Web前端“1+X”证书推进会

作者:朱梦楠时间:2019-06-27点击数:

为推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主楼A806开展Web前端“1+X”证书推进会,会议由信息工程院长何玉辉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玉辉首先对“1+X”证书的国家政策进行解读,并对目前的Web前端方向的工作任务的进行安排,并强调“1+X”证书试点工作是国务院发布职教二十条中的一条,必须充分调动各位教师的积极性,推动学院Web前端“1+X”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赵革委老师对两次关于“1+X”外出培训的内容跟参会的各位教师进行了详细地汇报,重点说明了“1+X”制度的政策背景、“1+X”制度的基本内涵、“1+X”制度的深远影响和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