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2022级班主任例会

作者:李路时间:2023-09-04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9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崇理楼C801会议室分批召开2021级、2022级班主任例会,党总支书记闫军、学工办主任穆昌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例会由学工办主任穆昌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穆昌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要点进行解读和强调,对做好学生新学期的教育提醒、返校人数核查、安全意识培养、心理健康追踪、奖助贷工作开展、求职创业补贴、就业离校规定以及各类手续办理的流程等进行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闫军对各位班主任做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明确一个认识,重视班主任工作;二是要抓住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两个重点;三是把好老要求与新情况、原则性与灵活性、班主任与辅导员三个关系,真正做到用真心、真情、真爱服务学生,做有态度、有制度、有温度、有尺度的引路人。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班主任的角色意识,细化了学生管理的方式方法,落实了立德树人的工作要求,为切实织密筑牢学生管理工作网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