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本时间:2023-09-01点击数:

开学在即,为保证本学期信息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91日下午,信息学院于经开校区崇理楼c801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书记郭新玲、学工办主任穆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穆昌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穆昌对上学期就业、公寓、心理、共青团、暑期企业回访等工作进行总结,对相关专项工作进行调整并对近期新生入学、老生返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新媒体运行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随后,党总支书记闫军肯定了上学期学工办取得的各项荣誉,对相关辅导员提出表扬,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经过假期休整,全体辅导员要积极调整个人状态,厘清工作思路,快速投入新学期学生工作。二是要尽快处理近期事务。要抓住学生返校、就业总结、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提前准备,按时完成。三是要尽快谋划新学期工作。全体辅导员在做好上学期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提前计划新学期相关学生工作内容,争取更好成绩。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挑战。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鼓励全体辅导员在新学期能够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创新发展,奋力谱写信息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