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本时间:2023-07-14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工作总结,完善学期末收尾工作,714日,信息学院于崇理楼c801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学工办主任穆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穆昌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穆昌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学院获得的相关荣誉,对后续心理、资助等方面收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闫军肯定了本学期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立足于本学期学生工作,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矫正出发点、明确落脚点、抓住关键点、把好时间点;二是要在日常工作中处理好个人与集体、自身与同事、付出与收获、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在放假期间及时调整自身状态,持续学习,不足之处积极弥补,为后续工作做好规划。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是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会议肯定了成果,也明确了问题,信息学院将认真归纳总结,对照不足,积极整改,切实推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