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一届“时代青年说”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杨阳时间:2019-12-20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思辨能力,信息学院举办第一届“时代青年说”主题辩论赛。学院各班分别组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四支队伍进入辩论赛总决赛。

12月19日,辩论赛总决赛在崇明楼302举行,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穆昌、辅导员杨阳、沈燕丽、徐志著担任决赛评委。本次辩论赛决赛辩题为“在人生路上乘胜追击好,还是见好就收好”,比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在整个比赛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选手你来我往,旁征博引,台下掌声不断。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数媒1910班“不会辩论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辩论赛的冠军,数媒1910班党东旭荣获总决赛“最佳辩手”称号。

学工办主任穆昌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所有获奖队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本次辩论赛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他强调本次辩论赛旨在增强各班学生之前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增长见识,提高思辨能力。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