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作者:徐志著时间:2019-12-19点击数:

12月18日早上,由校企合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崇文西楼101开讲,此次活动邀请百知教育集团项目经理毕龙为大家进行了题为《大数据那些事》的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毕龙老师首先从互联网企业发展历程、大数据的作用、数据创造价值、大数据催生新技术体系、大数据时代下的开发岗位(java)、大数据是全球产业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随后就大数据建设特色、课程建设思路

最权威的产业平台-中关村软件园、最高端企业集群、最权威的课程建设专家、最务实的前沿技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的建设特色。最后,从JAVA编程基础部分、JAVA编程基础实战、电商项目介绍、大数据架构模块、大数据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方向技术优势。

毕龙,Java工程师,全栈工程师,UI产品经理,曾任国康集团技术运营开发项目总监,为该集团搭建过1亿的访问量项目;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系统的研发工程师;现任百知教育集团项目经理,兼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