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时间:2012-11-10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开学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邀请职场经理人进行专题讲座,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探讨开发新单位的渠道,商讨毕业生提前离校相关制度,同时,多次召开就业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商议就业具体实施办法。 

  10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浙大网新集团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浙大网新仿真实训西北区域总监张昞为我院近400余名学生在学术会堂进行了题为“漫谈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连日来,我院接待多家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2013届毕业生。11月4日,北京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在崇文西楼310教室进行,我院共有2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根据公司安排,有就业意向的学生20余人,预计11月20日正式签约。 

  11月5日下午4时,南京紫津融直畅信息科技服务公司在崇文西楼303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1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有25人参加了第二轮面试,有20人进入了笔试,预计11月18日正式签约。 

同时,闻泰集团嘉兴公司在崇文西楼301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14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有58人进入面试环节,经过11月6日的面试,最终单位录取39人,预计11月18日正式签约、离校。 

  11月7日下午4时,陕西捷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笃学楼B202教室举行招聘会,我院有1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经过宣讲、面试等环节,最终有3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议向,近期还有毕业生将前往该公司进行应聘和参观。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 

(供稿  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