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百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

作者:李本时间:2023-06-26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6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百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经开校区崇理楼C8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信息学院副院长白国政、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及2021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主持。

会上,副院长白国政对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职教本科申办、双高建设等关键节点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情况,又从专业分布、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安百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中美对我院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基本业务、运营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希望能同我院达成长期合作,互利共赢。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交流会后,西安百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崇理楼E104举办了宣讲会,相关专业学生踊跃参与。信息学院将继续邀请企业走进校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