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作者:杨阳时间:2023-06-07点击数:

67日上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在崇理E100教室举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席守丞,2021级辅导员,信息学院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席守丞通过现场讲解和视频播放介绍了公司具体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当前重点项目。同时该公司已和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本次主要选拔订单班学生,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隆基乐叶订单班”企业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应达到的目标以及本次的招聘需求及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福利待遇、应聘流程和入职后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镇泾干二街215号,总投资18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400亿元,是隆基绿能目前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设备工艺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年产15GW高效单晶电池项目,达产后年均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实现利润约12亿元,上缴税收6.4亿元,带动区域就业4000人,隆基西咸电池基地项目对深入贯彻落实西部 大开发战略、引领带动西部地区开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