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小旭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2月1日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63期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在崇明楼201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小旭进行传达学习。

李小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以后怎么继续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后,大家感触良多、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加自信、自立、自强,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勇敢地接过接力棒,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筑梦、逐梦,绘就“奋斗不息”的画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