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走进学生家庭”暑期活动

作者:韩家玉时间:2023-09-03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合力,根据学院2023年暑期“三走进”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韩家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乐丹于828日、29日前往礼泉县走访慰问9个困难学生家庭,为学生带去了亲切问候。

走访中,两位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学生在校期间表现、取得成绩和受资助情况等,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心理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把学校的关心温暖送到了学生的家中,勉励学生克服困难、发愤图强、技能强身、精艺报国。同时,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问题,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受访学生和家长倍受感动、深感温暖,他们对老师冒着酷暑舟车劳顿前来家访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将学校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学生和家长心里,构建了家校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