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作者:张建平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5日上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活动在笃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活动邀请粤嵌西安公司java教学总监司丙茂作了题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专题报告,信息工程学院13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司丙茂总监擅长Java EE应用开发,精于服务器端应用架构,对高并发Web应用系统和大数据分析和处理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报告中,他从大数据的定义开始,详细阐述了当前大数据特点以及应用领域,并从JAVA与大数据关系分析了大数据的中的java技术,以及JAVA技术在大数据软件开发中应用和现在我们大学生必须掌握的一些大数据技术。最后通过对大数据技术目前就业的方向分析,激发了同学们对大数据认知和学习兴趣,受到学生高度赞赏,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