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团体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6-01-22点击数:

620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华三企想”杯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带领陕西高职3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了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在全国31个省市81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由网络1301班崔程伟、信管1301班刘强、计应1301班高鹏飞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李爱国、李文宇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再次为我院书写辉煌。

备战国赛期间,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信息学院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网络教研室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指导教师高度负责、攻坚克难、倾心指导,参赛队员刻苦训练、精艺强能、勇攀高峰,全力备战,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参加国赛以来,信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练,加强校企合作,以技能竞赛为突破口,强化职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基。目前,比、学、赶、帮超,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在信息学院蔚然成风,2015年捷报频传,是对师生辛勤努力的真情回报。自2012年以来,信息学院参赛团队先后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六个赛项,获得团体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本赛项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计算机网络的拓扑规划能力、IP地址规划能力、数据中心搭建与实施能力、设备配置与连接能力、云计算网络的规划及实施能力、服务的搭建与调试能力、应用的接入与测试能力、工程现场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能力、组织管理与团队协调能力,促进网络工程前沿技术在高职院校中的教学应用,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引导高职院校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方向。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团体一等奖的学生及指导教师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