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6-09-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形式, 9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党日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宣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电视专题片——《国魂》。

该影片是我国首部以电视手段、全方位解读和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电视专题片。影片从社会进步、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和国防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强调社会发展过程中必不可缺的法治、公平、正义、守信等法律法规和道德水准正是核心价值观所强调的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在现今社会中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懂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完成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切实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任务中。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