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时间:2019-11-1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19日在崇明楼101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穆昌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100余名学生讲授“品味信仰味道 传承‘真理火炬’主题党课。

穆昌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意义,给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品味百年征程的味道,鼓励大家要汲取信仰力量中的精神营养,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将信仰的”“”“真正记在心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踔力奋发,勇毅前行!随后他鼓励大家,新时代新形势下,学生党员要加强党史中国史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与会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结合学生党员身份实际,深入思考和交流如何以实际行动增强自身先进性,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面对改革进入转型发展攻坚期、关键期,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