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陕西工院考点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13点击数:

2019年上半年陕西工院考点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报名简章

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简称NIT)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以社会需求为向导,面对中职、高职高专学生,是考察考生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NIT考试内容以软件为载体,侧重考察考生的应用能力。

一、     考试模块

 

NIT考试在保留原有单科合格证书的基础上,根据用人单位对岗位知识的需求,推出高级综合应用证书,考生通过报考指定必考科目及选考科目并获取合格证书,即可获得相应高级综合应用证书。高级综合应用证书以申领方式获得,申领期限为3年,考生须在3年内获得所有相应单科证书。

高级专业软件应用(高级WEB前端设计)证书申领要求:网页设计(B023)和图像处理(B013)两个单科合格证书后即可申领。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报名时间为20195179时至2018时;

2.报名方式: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http://nit.neea.edu.cn/,实行个人网上报名,

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或ipad等移动电子设备报名)。

3. 网上缴费:考生可在提交报名时缴费,也可稍后进行缴费。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陆NIT报名网站“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缴费期限为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4小时内,超过时间未缴费订单自动取消。

考生可在缴费前修改或删除报考信息,重新选择报考,一旦缴费成功,不能取消,不能更改。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错报、漏报或者当天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不予退费。

4.考试时间:2019615日-18日。

5.考试大纲下载地址:http://nit.neea.edu.cn/html1/report/19041/7714-1.htm

三、联系方式

1.咨询地点:陕西工院精艺楼5-013

2.QQ群:632199498有关事项会在群里通知,确认报名的必须加群);

3.联系电话:1302642179533175194

特别提醒:2019年上半年NIT考试时间可能会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时间冲突。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