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宋国豪时间:2020-06-27点击数:

为了保障端午节假期期间的校园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处关于加强端午节封校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同学们创造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6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和学工办主任穆昌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主要针对公寓卫生情况和安全情况进行大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整体状况良好,个别宿舍还存在卫生不整洁、物品摆放以及存放烟、打火机等情况。对于检查发现违规的物品,予以没收并进行登记,节后将统一对违纪的学生进行严肃处理。闫军书记要求班主任重点加强检查学生宿舍,排除不利因素,不可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切实做到一切安全工作要做实做细。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发现和解决问题,继续加强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教育,提高警惕,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假期期间公寓环境安全整洁。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