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作者:杨阳时间:2020-06-10点击数:

6月9日下午,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崇文西楼104举行。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马升、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穆昌、2018级辅导员、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上,华为深圳慧通公司人事部经理马升对公司性质和所属关系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成长轨迹,随后重点介绍了本次开放的职位以及专门针对2018级学生开设的顶岗实习岗位的招聘要求、培训内容、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公司福利、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发展通道、公司文化、专业要求等提问,马经理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凡通过面试的学生,汇通商务有限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带薪培训,帮助学生系统掌握对应岗位工作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快速上岗。顶岗实习结束之后表现优秀者可直接与公司签订合同,后期根据岗位需要与个人特长,提供转岗和晋升通道。本次初步录用主要面向18级学生,后续公司将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