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桓美丽时间:2020-04-30点击数:

4月29日,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线上专题活动通过OA办公系统、教师微信群组织开展,总支书记闫军向每位教职工下发了《习近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华网)》《陕西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陕西日报:总书记的关怀,让西安交大人心潮澎湃》《视频--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_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_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学习资料,对重点内容进行梳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办公室、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交流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关怀,转化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中心工作。

总支书记闫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指明了育人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大家把握其核心要义,学懂弄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校即将全面复工复学的关键时期要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