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画”说战“疫” 信息学院师生线上“教·学·画”戮力抗疫

作者:桓美丽时间:2020-03-09点击数:

为了帮助师生从情感认知升华为理性思考,信息学院将线上专业授课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师生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的“教·学·画”教学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信息学院刘霞老师教授的数媒1801班、02班《平面广告设计》课程在在线课程资源的支撑下如期开课。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她做到“线下精心组织,线上认真教学”。在通过学堂在线课程视频资源和雨课堂语音直播方式组织指导教学之后,以当前疫情防控为鲜活素材,用战“疫”核心主题词思维导图的训练形式,布置了以“2020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命题——战‘疫’”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设计实践教学任务,要求学生在疫情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将所见所闻所悟通过自己独特的构思设计制作完成。教学任务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设计出一幅幅描绘携手共同战“疫”决心、信心和勇气的作品,表达了心中美好的祝福和对消灭疫情后美好生活的期盼。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国事、家事、天下之事,有社情、民情、人间真情,有你、有他,更须有我,我们人人都是战斗的主角,我们坚信:花朵正在绽放、大树正在发出新芽,愿明日随春好,且等好春来!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