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曹珊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在崇文楼A11层录播室进行。

闫书记从党性与党性修养的内涵、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与途径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系统总结归纳了大力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闫军指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修养的核心内容,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定性因素。党员要切实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道德情操修养、业务和知识修养、组织与纪律修养。他强调党员应该自觉进行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把党的价值追求内化为自己的价值追求,把党性要求内化为自身素质,使个人的思想行为符合党的宗旨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坚持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注重细节,从小事小节加强党性修养,在一点一滴中提升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带动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