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馨暖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作者:李小旭时间:2019-01-18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馨暖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18年陕西高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陕西高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

信息工程学院“馨暖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创立于201410月,四年来立足高职特色,依托专业优势,坚持服务育人理念,按照与专业协会融合,与信息网络融合,与党团建设融合,与社会项目融合的“四融合”建设发展思路,共举办活动206次,形成了“计算机维修”、“冬日暖阳”、“情系孤残”等活动品牌,培养优秀学生3122名,获得各类表彰425人,荣获“陕西省志愿服务优秀团体”“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先进集体”等省市级荣誉14项,先后被陕西传媒网、搜狐网、人人网、今日头条等1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形成了校内校外全面开花,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馨暖爱心”志愿服务品牌,有效带动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增强,促进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同时助推学生志愿服务品牌的形成,促进师生政治素养的提升。

此次表彰同时还评选出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社”、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等35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信息工程学院“馨暖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会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做时代的追梦人。(供稿人 李小旭)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