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唱响工院 放飞梦想”新生迎新年校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徐志著时间:2019-01-03点击数:

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歌颂党和国家的恩情,弘扬陕西工院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学院举办“唱响工院 放飞梦想”2018级新生迎新年校歌合唱比赛。信息学院组建了由30名教师和130多名2018级新生组成的的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为响应学校号召,信息学院在通知下发后便积极组建队伍,开展师生动员工作,邀请专业指导老师,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历经半个多月的艰苦训练,1227日下午,2018级新生迎新年校歌合唱比赛在明德堂隆重举行,信息学院参赛曲目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长江之歌》,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师生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供稿:徐志著)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