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全国三维数字化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特等奖2项

作者:赵革委时间:2018-11-03点击数:

112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4组作品荣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2项。

由信息工程学院何玉辉、赵革委指导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1604班董晨晨、周浩媛等2名同学制作的建筑漫游作品《深巷觅境》获得数字人居设计大赛陕西省赛区特等奖;1604班学生藏千龙,1603班学生白帅、曹欢,1602班学生强悦悦等4名同学制作的三维动画作品《未知世界》获得数字文化设计大赛陕西省赛区特等奖。《深巷觅境》采用了室内室内设计漫游的形式,展示了四合院独特的结构,展现了古代劳动人民在建筑行业的智慧和独具匠心的设计。《未知世界》则是学生对未来高科技社会的探索与思考,通过动画场景设计师的一场梦,讲述了他来到未来科技世界,却被检测出是人类而遭受攻击的故事。学生从构思到制作完成,历时3个多月,历经50多个场景的建模、贴图,并经过设置灯光、添加摄像机、渲染输出等过程,最终完成了作品。11月份,这两部作品将作为陕西赛区的代表作品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

http://www.sxpi.edu.cn/__local/A/A1/B3/2B6499578DE8ADE61B2ED897B45_D15FCC3D_3A1D4.jpg

http://www.sxpi.edu.cn/__local/1/68/0D/AFAED3E95BCFA3F39E7FBB9F757_DC62A212_58802.jpg

《未知世界》作品欣赏    《深巷觅境》作品欣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